近期开封市气象局启动“诗词hua气象”创新项目

2015-02-26 汴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2月11日,首届中国诗歌春晚开封会场在市邮政大楼隆重召开,市气象局副局长仝文伟应邀与会。

  在此次会议上,仝文伟向与会的领导和嘉宾介绍了市气象局“诗词hua气象(天气)”创新项目设计的目的、意义、创措施和主要内容,并号召广大诗词爱好者积极参与有关天气方面的诗词创作,关注开封气象服务和每天发布的天气预报,支持气象部门的科普宣传工作。
  
  “诗词hua气象(天气)”是2015年市气象局策划、筹办的一个创新项目,邀请了市政协、市科协、市科技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和市诗歌学会、开封上河诗社等社会团体参与其中。
  
  该项目将探索开封气象科普宣传的特色发展之路,为创新气象服务开辟新途径,实现气象科普宣传与诗词文化的融合发展,同时为全省、全国气象科普和气象服务提供参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