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皖赣局地降雨正酣 冷空气影响将继续

2015-02-26 中央气象台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央气象网讯 在冷空气残余势力以及南方暖湿气流的共同作用下,今天白天,江淮西南和东南部、江南北部等地出现了明显降雨天气。预计未来24小时,随着冷空气地迅速南下,江南南部、西南地区东部以及华南等地将先后出现降雨天气。大风降温方面,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以及江南大部的气温都将出现6℃以上的降幅。

  最新监测显示,今天白天,江淮和东南西南部、华南东北部和中北部普遍出现中到大雨天气,其中江苏南部、湖北东南部、浙江西部、江西北部部分地区以及湖南中北部局地出现大到暴雨天气。

  随着本轮冷空气主体地迅速南下,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西南地区东部和江南等地的雨水势力将加强。其中,重庆西南部、贵州中部、江西中部、福建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还将有暴雨。今天夜间,浙江南部、福建中北部和江西东部的部分地区有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同时,未来24小时,新疆东南部、青藏高原中东部、黑龙江东部、吉林中东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天气,其中新疆东南部、青海西南部偏北地区局地还将有大雪。

  另外,今夜至21日,冷空气将继续移向我国。西北地区东部和南方大部地区的气温将下降4~8℃,局部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中东部大部分地区还将刮起4~6级偏北风。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