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起黑龙江省将迎来三场雨雪

2015-02-26 凤凰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20日前,黑龙江省将进入频繁的雨雪模式。12日,黑龙江省东南部便会迎来中雪,局地甚至有大雪。随后在14日、17日,黑龙江省还会有两场雨雪过程。同时,气温将会出现明显波动,呈现出先升后降的走势。

    来自省气象局的消息,11日夜间至20日,全省将有三次雨雪过程。专家预计,11日夜间至12日,哈尔滨东部、牡丹江、鸡西西部有中雪,牡丹江局地有大雪,其他地区小雪;14日至15日,我省西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有小雪;17日至20日,全省自西向东有一次小雨雪天气。同时,预计在11日至13日全省气温会有小幅波动,14日至17日则持续上升,18日至20日又会明显下降,降温幅度可达8℃左右。 哈尔滨市方面,12日,哈尔滨市市区在一股弱冷空气影响下,可能出现阵雪天气,最高气温在2℃左右。从预报来看,13日开始,哈尔滨市市区气温将会稳步回升,预计13日白天最高气温1℃左右,夜间最低-11℃;14日白天将升到3℃,夜间最低温也回升到-6℃左右。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