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6日天气预报 南方降水持续北方雨水稀少

2015-02-26 中国气象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今天是“惊蛰”——24节气中的第三个节气。此时正值“九九”艳阳天,气温回升,雨水逐渐增多。但乍暖还寒之时,冷空气活跃,公众需留心气温变化,预防感冒等季节性疾病的发生。
 目前,本轮冷空气对北方地区的影响渐趋结束。今晨5时,北方大部气温与昨日同时次相比表现平稳、波动不大。另外,今天白天到夜间,北方的降水依旧表现“疲软”,东北地区的降雪消退,只有青海东部、甘肃南部、宁夏南部等地仍有小雪或雨夹雪;陕西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

 而相比之下,南方地区雨水明显持久得多。预计未来十天,江南、华南及西南地区东部仍多阴雨天气。其中,今天起至8日,随着冷空气南下,雨水将有所增强。预计最强降雨时段为明天白天到夜间,江南中部偏北地区将出现大雨天气。
 另外,受南下冷空气影响,今天江淮、江汉、江南等地将出现4~6℃降温;6~8日,东海南部、台湾海峡有7~9级的偏北风。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