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暴雨突袭海口 积水如“海”行车如泛舟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昨天(21日),海南省会海口市遭受午后短时强降雨袭击,部分路段积水如“海洋”,行人骑车如泛舟。预计,未来三天,海南北部多云间晴,局地午后有雷阵雨。提醒市民注意防范,以免遭受降雨突袭。

  大暴雨突袭海口 积水如“海”行车如泛舟

  
21日,海口市遭受大暴雨袭击(摄:叶彩荣)

  昨天上午,海口市还是晴日高挂,气温一度升至36.4℃。一到下午,天空便逐渐阴暗下来。到了16时左右,一场雷阵雨“哗哗”地倾盆而下。

  这场雷阵雨来势不小。监测显示,昨16时至20时,短短4小时内,海口市共有10个自动站遭受中雨到大暴雨袭击,最大降水量出现在海口灵山镇,达86.5毫米,为大暴雨级别。

  大暴雨突袭海口 积水如“海”行车如泛舟

  短时强降水导致海口部分路段积水严重,行人骑车如泛舟过“海”。工作人员也不得不在将近没过膝盖的积水中进行城市排水工作。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海南北部多云间晴,局地午后有雷阵雨。提醒市民外出记得携带雨具,以免遭受降雨突袭。雨势强大时,尽量绕过容易积水的路段出行,以免给自己带来不便。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