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今晚起迎较强降水 局地遭遇大暴雨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返程高峰,预计今晚(3日)到明天广西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尤其桂北、桂东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或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提醒返程的游客注意防范。

  昨天(2日),桂南沿海出现较强降雨,强降水主要集中在防城港、钦州等地。监测数据显示,昨天8时到今天8时19站降暴雨,2站大暴雨。最大降雨量出现在防城港市防城区华石镇黄江村,为116.4毫米,为此防城港防城区提前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提醒游客注意安全。


  3日清晨南宁市区降小雨,上午9时许天空依旧阴云密布。(图/陈设广)

  今天是小长假返程的高峰期,广西各地云层开始加厚,首府南宁阴雨朦胧,凉意再现。广西气象台预计,今天晚上到4日,桂北、桂东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或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返程游客应根据天气情况,及时调整行程,避免遭遇强降水及强对流天气可能带来的影响。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