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冷空气活动频繁 明起大风裹挟沙尘袭来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天气网讯 近期,内蒙古地区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起伏较大。预计明天(8日)起,受新股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中东部地区将迎来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局地有沙尘,当地需注意防范。

  昨天,内蒙古各地晴暖当道,气温回升迅猛,中西部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在20℃之上。预计今天仍将持续好天气,首府呼和浩特最高气温将有望升至23℃,风力不大,暖意融融。

  不过,受冷空气影响,明天起,气温回升的脚步将戛然而止,内蒙古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局地有沙尘。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台预计,明天白天阿拉善盟东南部、巴彦淖尔市东部、南部、鄂尔多斯市、包头市、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锡林郭勒盟大部、赤峰市西部多云,有小雨,其中呼和浩特市东南部、乌兰察布市南部、锡林郭勒盟西南部有中雨,局部地区偏大,阿拉善盟北部、巴彦淖尔市北部4、5级,短时5、6级偏北风,局部伴有沙尘天气。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南部、包头市、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锡林郭勒盟、赤峰市西部4级左右偏南风,其余地区3、4级偏北风。

  随着大风降雨天气的来临,明天起,全区气温也将下降6℃左右,局地8℃-10℃。

  近期气温波动较大,公众需根据天气预报增减衣服,以免引起身体不适。另外,专家建议有关地区公路交通运输、民航等部门关注此次天气变化的影响,农业生产趋利避害,加强田间管理,采取保温措施。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