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地雨水较强 明起南方雨水再增强

2015-02-26 中央气象台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今天白天,我国大部地区的降雨天气将维持较弱的形势,只有西南局部地区将出现大雨天气。但从明日起,随着西南暖湿气流的加强,南方地区的降雨天气将再次加强。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黑龙江中东部、辽宁中南部、华北东部、山东北部、西藏中东部、西南地区大部、江南南部、华南大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雨天气,其中,云南东北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北京从今天午后开始将出现雷阵雨天气,雨天路滑,请大家出行时注意交通安全。

 

  同时,未来24小时,内蒙古中西部、甘肃西部等地将有4~5级风,受此影响,上述地区还将出现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另外,7日开始,南方地区的降雨天气将再次加强,其中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大部、华南大部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还将出现暴雨天气。同时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