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午后有雷阵雨 城区降雨傍晚开始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北京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今晨北京有轻雾,中心城区地区仍有中度到重度空气污染。

  中国天气网讯 受东移南下冷空气的影响,预计今天(25日)下午开始北京自西向东将先后出现雷阵雨天气。另外,由于今晨上游出现过沙尘的地区已经开始降雨,此次过程中,北京出现沙尘的可能性较小。

  这次城区降雨从傍晚开始,降雨将于明日凌晨结束。预计大部分地区累计降雨量为3~8毫米,局地15毫米左右,降雨开始时有弱雷电,短时间风力较大。另外,雨后气温略有下降,预计26日白天最高气温为23℃左右,夜间最低气温为10℃左右。27日开始气温将逐步回升。

  此次冷空气过程在西北地区和内蒙古制造了今年以来最强沙尘天气,不过由于目前北京上游出现过沙尘的地区已经开始降雨,所以未来几天北京出现沙尘天气的可能性较小。

  北京市气象台预报首席李靖表示,今天将有弱雷电,应注意关注雷电安全隐患;另外城区降雨于傍晚开始,正值周五晚高峰,交通出行要特别注意安全。降雨虽然有利于防控森林火险,降尘改善空气质量,但是短时间大风也可能导致PM10增加,仍需防范污染影响。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