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浙江省多云转雷阵雨

2015-02-26 浙江省气象台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新的一周又开启了,本周天气总的说来还是晴到多云有时伴有阵雨的天气,温度也慢慢的爬升,夏天的味道又回来了。处暑已过,暑意未消,今天浙南部分地区最高气温突破35℃高温线。截至今16时,浙中北地区日最高气温30到32℃,浙南34到36℃。今天午后雷阵雨也集中在温度较高的浙南地区,其中丽水、台州局部地区小时雨量有10到20毫米。
   大太阳加雷阵雨,这个搭配总是情绪化的很,大家不要忘了外出的时候带把伞,防晒又挡雨,夏天好伙伴喔。另外,处暑过后,白天热早晚凉,昼夜温差逐渐变大。虽然感觉上还是夏天滋味,但是不要贪凉,冷饮、西瓜这些要克制点了。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