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阵雨“裹挟”降温 立夏节气很凉爽

2015-05-06 大河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今日(5月6日)局部地区将有一场雷阵雨降临,又逢立夏节气。立夏当天,将会比较凉爽,最低气温12℃左右。
  
  据洛阳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全区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北风3级左右,最低气温12℃~14℃,最高气温24℃~26℃;明日全区多云转晴,下午到夜里部分地区有阵雨,气温15℃~28℃。
  
  气象专家提醒,目前,洛阳平均气温在20℃左右,仍带有春天天气“任性”的标记,容易受各种不稳定因素影响,气温波动较大。夏天真正到来前,市民出行还应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地增减衣物,防范感冒。
  
原标题:雷阵雨“裹挟”降温共迎立夏节气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