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已经入夏 今天开始合肥有阵雨 阴雨天持续到周末

2015-05-30 江淮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5月26日,雨水如期而至,沿淮、大别山地区和沿江南部飘有零星小雨。安徽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度25℃~29℃之间,最高宿松和绩溪29.1℃。
  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合肥迎来了夏天。从气象学意义上来说, 连续5天的平均气温大于等于22℃,就算入夏了。
  昨晚,合肥气象台监测站的数据显示,当天合肥平均气温为24.9℃,算起来,已经连续5天平均气温超过了22℃。
  不过,伴随夏天而来的,是一段时间阴雨天。省气象台预计,30日前我省淮河以南多阵雨或雷雨天气,淮北27日和29日分别有一次降水过程。
  具体来说,26日夜里-27日白天:全省阴天。淮北部分地区和淮河以南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27日夜里-28日白天:淮北多云到阴天,淮河以南阴天。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和江南有阵雨或雷雨。29日:淮北阴天有阵雨或雷雨;江淮和江南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单看合肥,今天,合肥22-27℃,阴天有阵雨或雷雨;明天,合肥23-28℃,阴天;后天合肥22-29℃,小雨转中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