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0℃今下跌4~6℃ 周五起合肥气温将回升

2015-02-26 中安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昨日省城的最高气温达到了20℃,然而从昨晚开始,北方的冷空气有抵达我省,预计今日全省的平均气温将下跌4~6℃。

  从9日以来,省城气温一路回升,昨日的最高气温更是达到了20℃,创下立春以来的最高纪录。人们纷纷换上了轻便的春装。但春季的天气变化多端,从昨晚开始,北方的冷空气又抵达我省。昨日下午,省气象台发布了冷空气消息,冷空气今天起自北向南影响我省,受其影响,全省偏北风力逐渐增大到4-5级,阵风8级,冷空气过后平均气温下降4-6℃,同时我省将出现一次降水过程。不过从14日起,气温快速回升。

  据预报,今天天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大别山区和江南部分地区雨量中等。全省东南风转偏北风,风力逐渐增大到4~5级,阵风8级。今晨最低气温:淮北:9~11℃;淮河以南:11~13℃。今天最高气温:淮北:12~14℃;淮河以南:14~16℃。预计:今天夜里到13号白天,全省阴天转多云,其中淮河以南有小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