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昨日最高气温达22.4℃ 创今年新高

2015-03-21 姑苏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昨天早晨,由于近日苏州近地面水汽丰富,加上雨水来前的大气层短暂的稳定,气温下降水汽大量凝结,出现了大雾天气。不过白天随着气温上升,中午前雾就渐渐地散去了。
  阳光显现,加上暖湿空气强势,把气温推高到22.4℃,户外春意浓浓,街上的行人,纷纷脱去外套。甚至有小伙伴笑言,照这样的节奏,称苏州会不会越过春天,直接入夏了。
  反看日平均气温,从13日开始,已不可阻挡地向气象意义的春天迈进。午后随着高空低压槽的临近,苏州市天气风云急转,到了傍晚下班时,雷雨交加。虽然寒冷离去,但天气将进入孩儿脸的多变阶段。
  苏州市气象台预测,从目前的气象资料来看,受低气压影响,短期内,苏城又将转阴雨了。
  今天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中到大雨,东南风,今天转吹西北风,风力可达4-5级,阵风6级。
  预计今天的最低气温在14℃左右,最高气温在18℃左右。
  又要下雨了,小伙伴们外出的话,可要记得带上雨具。另外可能有雷电、雨天道路湿滑,都要注意防范了。预计明天是多云转阴有小阵雨的天气,气温在10-15℃之间。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