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苏州天气预报

2015-05-23 城市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今天白天阴偶有小阵雨,夜里阴转多云,偏东风4级,最低18℃,最高24℃。明天多云,最低17℃,最高27℃。
  昨天白天,苏州天蓝、风轻,由于缺少了云层的阻挡,阳光有点嚣张,所以午后走在室外明显感觉被晒到了,太阳伞或者墨镜啥的要准备了。
  气温方面,早上比较凉爽,最低气温16.5℃,下午回升迅速,最高气温截止到下午3点,为26.4℃。考虑到眼下有一块弱降雨云系飘过苏州,所以预报今天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阵雨,东南风4级左右。白天可能偶有小阵雨,转吹偏东风4-5级,今天最低气温18℃左右,最高气温24℃左右。
  今天夜里就是阴转多云的天气。明天多云为主,气温在17℃到27℃之间。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