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3日至15日天气预报

2015-02-26 中国政府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重要天气
    1.南方地区持续低温雨雪天气
    未来三天,南方地区持续低温雨雪天气。青藏高原南部和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黄淮南部、江淮、江南中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贵州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江南大部、华南等地有小雨。15日开始,南方大部分地区气温开始缓慢回升。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3日08时至14日08时,新疆西北部、西藏西南部、内蒙古东部、华北北部、贵州北部、安徽中南部、江西东部、浙江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四川盆地东南部、贵州南部、云南东部、广东、福建等地有小雨,贵州南部局地有冻雨。东海东北部和南部、台湾海峡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14日08时至15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西南部、内蒙古东部、黑龙江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湖南南部、华南中东部、贵州西部、云南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东海东北部和南部、台湾海峡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15日08时至16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西南部、内蒙古东部、甘肃南部、青海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