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今日天气 本周天气预报

2015-03-16 天津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今天最高温升至20℃ 本周有两次弱冷空气
  今天白天,多云转阴,西南风转东风2-3级,降水概率40%;
  夜间,阴转多云,东北风2-3级转4-5级,降水概率40%;
  温度,最高20℃,最低8℃。
  最近几天,天津市气温不断攀升,昨天最高气温升至18℃,外出活动的市民可以感觉到,春天已经大步走来,今天最高气温更是可能升至20℃。不过本周还会有两次弱冷空气过程,暂时减慢春姑娘的脚步。
  根据最新气象监测信息分析,本周将有两次弱冷空气活动,不过影响时间短,气温呈现持续较高的趋势。周初天气多云为主,气温持续较高,今天最高气温可能达到20℃,有轻度霾,周一夜间到周二,受冷空气影响,天气阴转多云,陆地有东北风4到5级,气温有所下降,周二最高气温将降至10℃至12℃,周三至周四天气晴转多云,气温又快速回升。
  周五到周六,受另一股冷空气影响,陆地将有偏北风4到5级,气温有所下降。冷空气间歇,在周初、周四白天会有轻度霾。预计本周市区极端最高气温20℃左右,大约出现在周一,市区极端最低气温为3℃左右,出现在18日早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