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28日、29日天气预报 周日南方持续阴雨天气

2015-02-26 中国气象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过去两日,我国北方地区自西向东出现了明显的大范围降温天气。预计本周末,南方大部地区将持续阴雨天气,其中,28日、29日,江淮南部、江南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可能出现暴雨。
    来自中央气象台的消息,28日5时较27日5时相比,东北大部、华北东北部、黄淮局地出现了6℃以上的降温,其中,黑龙江和吉林局部地区降温超12℃。预计28日,本轮较强冷空气对我国的影响将趋于结束。伴随着冷空气的移走,28日早晨,内蒙古中西部以及西北地区东北部已出现明显升温,局地升幅超10℃。

    自23日起,我国南方地区持续出现大范围阴雨天气,江南地区多地先后出现大雨天气。预计本周末,南方大部地区将持续阴雨天气,其中,28日、29日,江淮南部、江南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可能出现暴雨。

    预计未来24小时,新疆西北部、西藏西南部和东北部、青海东南部、河北北部、山西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陕西中南部、山西南部、黄淮大部、江汉、江淮、江南、西南地区东部、华南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安徽南部、浙江西部、江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大雨。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