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9日之前阴雨天气较多 10日之后天气晴好

2015-02-26 华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昨日,西安降温,一位身着凉快装的女孩在兴正元广场走过,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本报记者 汤继颖 摄    本报讯(记者张莉通讯员贺皓)话说“迟来的都是贵客”,根据天气预报,5月上旬的这场降雨是比较明显的,虽然从5日开始西安的雨就羞羞答答地姗姗来迟,但人们期盼着后面会下场好雨,谁料,这位“贵客”却忽略关中东部。
    立夏节气当天,陕西省普降小到中雨,局地下了暴雨。据气象站观测资料显示,全省共有89个县(区)出现降雨,大面积的降水对我省旱情的缓解有较大帮助,可是不足的地方是关中东部降水太少,而春播作物亟待好雨,虽然前期预报的降雨比较明显,但是由于云中水汽含量太少和水汽辐合条件太差,造成雨量地域分布不均。
    陕西省虽然有几日天气较热,日平均气温突破22℃,但持续时间不够,大部分地区的日平均气温在18 到20℃上下,正是仲春和暮春时节。预计9日之前省内阴雨天气较多,10日以后全省会有5到6天的晴好升温天气。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