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北京气温缓慢回升 但早晚气温较低 注意保暖

2015-03-13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13、14日)北京气温缓慢回升,但早晚气温仍较低,请注意保暖,以防感冒。另外,明天白天气象条件较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扩散,有轻度霾,空气质量转差,能见度下降,请提前做好防范工作。

  北京城区天气预报
  今日出行参考
  今日空气质量预报(北京市气象台、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联合发布)
  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的扩散
  空气质量:良
  首要污染物:PM2.5
  今日生活气象指数
  穿衣气象指数2:今天气温缓慢回升,但早晚气温较低,适宜穿棉衣薄冬衣类服装;
  晨练气象指数2:今晨风力不大,较适宜户外晨练;
  感冒气象指数3:早晚气温较低,昼夜温差较大,容易发生感冒。

  近期,随着气温稳步回升,北京将在3月15日24时准时停止供暖。专家称,停暖后,空气污染排放相应减少加上气象条件有利于污染物扩散,北京地区的雾、霾可能会逐渐减弱。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