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开始的降雪造成辽宁境内近20条高速公路封闭

2015-03-04 中国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自2月28日开始,辽宁境内普遍降雪,此次降雪一直持续到3月1日清晨,导致境内近20条高速公路封闭。
  2月28日下午,沈阳市开始飘雪,起初雪量较小,到了晚间转为中到大雪,直到3月1日凌晨,本轮降雪仍没有停止。
  3月1日上午的沈阳街头,车辆和建筑物上覆盖一层积雪,路面湿滑,行人穿着御寒衣物小心翼翼前行,空气由于降雪变得很清新。
  辽宁省气象部门接连发布道路结冰预警和大风预警,提示民众注意安全。
  据辽宁省交通部门介绍,目前该省由于降雪有近20条高速公路处于封闭状态,10余条高速公路限制车型通行。临近吉林的京哈高速毛家店段出口有车辆滞留。
  受降雪影响,辽宁省客运站客运车辆全部停运;大连、丹东、锦州等附近海域和航线受到影响。
  记者在长途客运站看到,不少民众正在候车大厅等待发车,神情焦急,有的人为了赶时间,决定退掉客车票,选择转乘火车。
  预计从3月1日下午开始,辽宁境内各封闭高速公路路段将陆续开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