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受降雪影响省内航空停飞客运全部停运

2015-02-26 中国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辽宁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因降雪封闭,通过高速公路运营的客运车辆全部停运,降雪也对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部分出港航班造成影响。
    从18日晨间开始,辽宁多地陆续飘起阵雪。截至19日记者发稿时,部分地区仍在持续飘雪。
    今冬久违的降雪使各地市民感到惊喜,同时给交通运输和出行带来不便。19日,辽宁境内永桓、西开、丹阜、京哈等10条高速公路全线或部分路段封闭,另有多路段限制车型。
    记者走在沈阳街头,发现路面薄薄的一层积雪下结起了冰,行人走路小心翼翼。当日沈阳最低气温降至零下13摄氏度,市民均戴起棉帽、手套,穿着羽绒服等隆冬服装御寒。
    辽宁省灾害预警中心19日晨间连续发布数个道路结冰黄色预警,预计19日大连市区、盘锦地区、沈阳市区、辽中县、营口地区等由于积雪出现道路结冰,对交通有影响。
    辽宁境内普通公路无天气影响封闭限型路段,但中部大部分地区特别湿滑,行车困难。受到道路路况影响,全省道路客运站通过高速公路运营客运车辆全部停运,通过普通公路运营的客运车辆也受到较大影响。
    19日7时30分,据大连机场现场运营指挥中心消息,因凌晨出现降雪天气,根据气象预报降雪过程会间断性持续,短时对部分出港航班有影响。机场对飞行道面积雪进行处理后,8时45分,大连机场航班恢复正常起降。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