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降雪天气严重影响交通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昨天(19日)开始,辽宁迎来较大范围降雪天气,省会沈阳出现新年首场大雪。受降雪影响,辽宁省气象台今晨已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目前省内已有多条高速封闭。

 19日,沈阳降下新年第一场雪,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当日最低气温为-20°C。中新社发  受冷空气影响,昨天辽宁出现较大范围明显降雪天气,截至今天05时,中部地区24小时降雪量已达大雪量级,其中沈阳出现了今年首场大雪。
 辽宁省气象台今天06时已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预计未来12小时内,沈阳、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辽阳、铁岭、朝阳、盘锦、葫芦岛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降雪对辽宁境内公路交通产生严重影响。据沈阳网报道,昨天辽宁省快客已因降雪停班158班;另据交通部公路运输局消息,今晨8时,辽宁境内的京哈高速、鹤大高速、沈海高速、长深高速、阜营高速局部路段,新鲁高速、丹阜高速、沈阳绕城高速、辽中环线高速、沈康高速、抚通高速、沈吉高速仍全线封闭。

    事故发生时正下着雪,多辆车出事遭殃。
 正值春运,公路客流量大增,降雪和低温催生的道路结冰等“马路杀手”让返乡的路程充满隐患。据东北新闻网报道,昨天G11鹤大高速1420公里处发生连环撞车事故,至少16台车在该路段出事。据现场目击者称,一连串车祸的最前面,是一辆银色轿车与一辆路虎车,银色轿车车头被撞得面目全非,后面的事故都因此而起。
 辽宁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大部地区降雪将停止,不过在沈阳、抚顺、本溪、丹东等地仍有阵雪或小雪。目前全省气温较低,需特别注意防范积雪以及道路结冰对交通的不利影响。建议冰雪路面任何时候都要慢抬离合缓加油,大力加油容易侧滑或空转;切记保持车距,刹车或启动时,前后车辆都可能溜车或侧滑。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