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多地气温狂降 短裙陡变“羽绒服”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天气网讯 周五还是短裙短裤,周日就变成了两件衣服的保暖状态。在短短的48小时内,重庆多地气温猛降达12℃,天气的剧烈变化让不少市民直呼难受。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本周重庆多阴雨,主城最高气温难超25℃。

  实况监测显示,从18日开始,重庆逐步“沦”为雨水的天下。18、19日,开县、巫溪、涪陵、酉阳以及主城(沙坪坝6区)先后出现暴雨,而其余各区县,除潼南和大足为小雨,均先后出现了中到大雨。

  受到强降雨的打压,昨天(20日),重庆大部最高气温仅18-20℃。相比18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下降了6-10℃,万盛、南川、涪陵、丰都的降温幅度达到12℃。降温幅度较大,加衣模式开启。众多市民都换上了两件的初春装扮出行,外套从西装到薄毛衣,不一而足。


  18日,天气炎热,重庆女子短裙外加遮阳伞出行。


  21日上午,天气偏凉,重庆一男子换上类似“羽绒服”的外套保暖。

  今天上午,重庆再度出现大范围降雨。11点,大部地区气温仅16℃左右。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本周阴雨天气频繁,主城间或有阳光出现,但最高气温将不会超过25℃。

  雨水不断,外出最好带上雨伞,适时增减衣物。另外,近来天气适宜蚊虫滋生,一定要勤加打扫房间,注意清除积水等适合蚊虫繁衍的环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