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雨水持续较弱 冷空气已抵达新疆

2015-02-26 中央气象台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今天(4月13日)白天,影响我国的降水天气较弱,总体雨势不强。受冷空气影响,北疆西部等地已开始出现降水。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这种天气态势将维持。

 

  未来24小时,除新疆地区外,我国大部地区的降水势力将继续偏弱。具体为,新疆西部和北部、甘肃南部、陕西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大部、江南西北部和东南部、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新疆沿天山的局部地区将出现大到暴雪天气。另外,受冷空气影响,新疆大部、甘肃西部、内蒙古西部和东北部有4~6级风,新疆山口地区风力可达8~10级,南疆盆地、甘肃西部、内蒙古西部的部分地区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预计未来三天,伴随着冷空气的移动,新疆北部和西部将出现小到中雨(雪),局地大雨,天山地区局部有大到暴雪;新疆大部、内蒙古西部、甘肃西部将先后出现4~6级风,新疆山口地区风力可达8~10级;部分地区气温将下降4~8℃,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0℃左右;南疆盆地、甘肃西部、内蒙古西部等地有扬沙或浮尘,局地有沙尘暴。请上述地区的朋友们出行时注意交通安全,山区的民众还需加强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融雪型洪水、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等灾害。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