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雨水势力减弱 气温回升 适宜外出游玩赏春

2015-02-26 中央气象台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气象网讯 随着天气系统的调整,今明两天,雨水势力的控制范围将缩小,北方大部地区的降雨将趋于结束,而南方地区的降雨强度也将减弱。另外,伴随着冷空气的减弱,北方地区的气温也将回升,十分适宜大家外出赏春。

  最新监测资料显示,昨8时至今6时,北方冬麦区中南部出现明显降雨。河南南部、重庆北部、湖北北部、安徽中部、江苏中南部等地降雨量达30~50毫米,其中,河南东南部、安徽中部和江苏西南部等部分地区的雨势最强,局地降雨量超100毫米。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国大部地区的降水强度都将减弱,只有湖南北部、安徽东南部、浙江东北部局地大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雷暴等强对流天气。另外,新疆北部、宁夏、陕西北部、山西南部、江汉、江淮、江南、重庆、贵州等地有小到中雨天气。雨水天气过后,空气十分良好,适宜大家外出游玩。

 

  另外,未来三天,一股新的冷空气将影响新疆等地,其中新疆北部和西部等地将出现小到中雨,局地大雨,天山地区将有小到中雪。请上述地区的朋友们注意关注最新天气信息。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