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4日-6日天气预报

2015-02-26 中国气象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受冷空气影响,近几日,北方地区的夜间气温明显下降,导致昼夜温差加大,普遍在10~15℃。南方大部地区今日雨水暂休。但从明天起,降雨增多,贵州大部、广西中东部、湖南中西部、广东大部、江西西部将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北方大部地区降水稀少,气温偏高,部分地区伴有3~4级偏北风,北方地区森林草原火险等级将持续偏高。北京今日晴,北风四五级,气温24~8℃,昼夜温差达到16℃。专家提醒,早晚天气较凉,要适当添加外套,同时风干物燥,注意防风补水。

 今日全国范围内降水强度不大,主要集中在西南部。青藏高原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大部、海南等地有小到中雨,云南南部、海南南部局地有大雨。
 明天是周末,也是清明小长假,预计贵州大部、广西中东部、湖南中西部、广东大部、江西西部将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有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强降水或雷雨大风天气。
 气象专家提醒,假日期间,北方干燥风大,要注意防火防灾;南方地区多降雨,对出行不利,外出时要注意安全,避免进入山区。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