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降雪或达35厘米 降雪导致交通出行全面瘫痪

2015-02-26 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1日,刺骨寒风和大雪再袭美国中西部与东北部,纽约市预计降雪8至14英寸(约合20到35厘米),高速公路积雪严重,几乎陷入全面瘫痪。
    21日,纽约市迎来了入冬以来最大的一场降雪,截至当地时间21日晚上7点,纽约积雪已经达到7.4英寸(约合19厘米)。据预计,最终降雪量将有8到14英寸。
    报道称,大雪导致纽约的高速公路车辆行驶缓慢,几乎每条高速公路都在堵车。
    下班高峰期,纽约市内的交通也陷入了极度瘫痪状态,车行速度比走路还慢。在曼哈顿中城,一名被堵在路上的女司机表示,她的速度只有每小时3.2公里。不少乘客则在社交媒体上抱怨,自己乘坐的公共汽车一个多小时没有移动。
    强暴风雪本预计晚些时候才会到达纽约,但大雪提前到来,降雪量也远超估计,使得当地政府准备不充分。
    美国国家气象局专家建议,当地时间21日晚上最好不要出门,这次暴风雪预计会在当地时间22日早上结束,预计届时气温将有所回升。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