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西部极寒天气导致学校关闭 交通受阻

2015-02-26 中文国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中西部地区1月27日遭遇严寒以及狂风袭击,迫使学校关闭并且阻碍了公共交通和内河运输。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报,冬季风暴将在28日席卷南部地区,带来降雪、冻雨以及狂风天气,同时严寒天气将继续在中东部肆虐。
   国家气象局的气象学者安德鲁·克赖因把这种天气归咎于北极高压的影响。这样的天气将迫使新奥尔良、明尼阿波利斯、芝加哥以及密尔沃基的学校在28日关闭,而且印第安纳波利斯、加尔维斯顿以及密尔沃基的政府机关也将关闭。
   根据FlightAware.com的消息,近900个美国国内以及进出美国的航班在27日被取消。
由于严寒的天气情况,美国铁路公司(Amtrak)也取消了一些计划在28日前往或驶出芝加哥的列车线路。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 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 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 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