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遭今年来最强浓雾 部分高速全线封闭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湖北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天气网讯 今(14日)晨,湖北大部出现大雾,局地遭遇强浓雾,多条高速局部路段全线封闭,这也是今年以来湖北出现的影响范围最广、强度最强的浓雾天气。预计,今起至旬末,湖北将维持晴好天气,但仍处在雾和霾的频发期,提醒民众外出做好防范。

    监测显示,今晨,包括武汉、咸宁、黄冈、荆州在内的湖北大部地区出现大雾,局部还遭遇了能见度小于50米的强浓雾,这也是今年以来湖北出现的影响范围最广、强度最强的浓雾天气。

    据湖北交通网站今天08时能见度实况显示,鄂西高速利川段、汉宜高速荆州段、武汉市绕城高速、黄黄高速、武黄高速、大广南高速、杭瑞湖北段能见度不足500米,其中,武汉市绕城高速段、咸宁段及襄荆高速接近荆州处能见度不足100米,局部小于50米。受大雾影响,京港澳高速武汉段、沪渝高速武汉段、汉洪高速武汉段已全线封闭。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今起至旬末,湖北全省除恩施地区在16、19日有小雨外,其它大部地区以晴天为主,但气温持续低迷,普遍在冰点附近徘徊,晴冷干燥,注意防寒保暖和用火安全。此外,湖北仍处在雾和霾的频发期,市民外出需做好防范措施。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