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开启阴冷模式 未来三天气温将回升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天气网讯 近日,福建开启阴冷模式,多地迎来降雨降温天气。昨天(13日),省会福州最高气温追平今冬最低值。预计未来三天福建大部气温将会回升,但早晚气温较低,需注意保暖。

    昨天,福建出现降雨天气,以小到中雨为主。其中福鼎雨势较强,13日20时至14日08时降水量达10.6毫米。在雨水的打压下,福建多地降温明显,中东部局地最高气温降幅4-9℃。其中省会福州的最高气温下降达8℃,昨天最高气温仅为10.2℃,与1月10日的最高气温持平,共同创下了今冬新低纪录。

    福建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福建大部气温将会回升,福州最高气温将在15℃上下,体感较为舒适。

    专家提醒,虽然最高气温较高,但由于早晚辐射降温显著,最低气温呈现正常或略偏低水平,户外活动应注意保暖,以防感冒。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