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迎小到中雪 将在寒冷中过元旦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未来三天,全国大部地区天气晴好,气温回升。不过在内蒙古中东部,天气将会有些小波动。今(30日)夜起,随着一股弱冷空气的到来,内蒙古将迎来小到中雪,并伴有大风降温,当地公众将要度过一个寒冷的元旦,需注意保暖。

    世界十大最迷人的森林美到窒息的科学图片:风暴如盛开玫瑰地球上酷似外星的17地方:从火山到沙漠幻觉?美人鱼与巨鱼海下唯美共舞“不作死就不会死”之冰雪中的疯狂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预计,未来三天内蒙古降雪侵扰,气温持续低迷。今天夜间开始,内蒙古东部将陆续出现小到中雪,中东部还有4-5级的风。明天,内蒙古东部降雪将逐渐增多,最高气温也会出现2-6℃的下滑。

    后天内蒙古东部气温继续下滑,其中在内蒙古东北部降温较为明显,最高气温普降4-6℃,省会呼和浩特最低气温达-11℃。对于内蒙古地区的人们来说,将要度过一个寒冷的元旦。

    专家提醒,内蒙古天气较为寒冷,公众需防范呼吸道系统疾病以及心脑血管疾病复发或加重,注意双手和口鼻的保暖,出门多加衣服,在家时使室内保持清洁和空气流通,防止病菌滋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