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侵袭内蒙古大部 呼伦贝尔现零下40度极寒天气

2015-02-26 中国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连日来,内蒙古自治区大部分地区气温持续走低,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入冬以来最低气温,其中呼伦贝尔市的根河、牙克石、额尔古纳等地区连续多日气温在零下40度以下,其中9日凌晨图里河镇更是出现零下46.1摄氏度的极低气温,再现极寒和冰雾天气,能见度极低,给当地生产生活带来极大影响。
    据预计,未来3天全区大部以晴朗天气为主,东北部有小雪或零星飘雪。1月11日起东部地区气温下降4到6度。气象专家提醒,各部门要密切关注寒潮天气的变化和影响,共同做好防御工作,确保把灾害性天气造成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