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热天气侵袭澳大利亚东部 10万只蝙蝠致死

2015-02-26 中国日报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据俄罗斯媒体1月10日报道,酷热天气已经导致澳大利亚东部约10万只蝙蝠死亡,可能会影响澳大利亚整个生态环境。
 在澳大利亚东南部的昆士兰州,地面覆盖着数千只死蝙蝠,尤其是在树周围,每棵树下大约都有约250具尸体。当局不得不发起专门行动快速将腐烂的蝙蝠尸体运走。
 昆士兰州蝙蝠保护人士称,蝙蝠试图附着在树上,但最后还是难逃热死的命运。
 据悉,此轮酷热天气开始于圣诞节,高温一度达到48摄氏度,创下了澳大利亚有史以来的最高温。事实上,在这种难熬的酷暑中,蝙蝠不是唯一的受害者。在温顿镇,酷热天气已导致大量鹦鹉、袋鼠和鸸鹋死亡。
 最近一段时间,全球天气异常,北美遭遇了20年不遇的极寒天气,而英国则遭连日风暴侵袭。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