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晴好天气迎元旦 天干物燥需防火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岁末将至,目前宁夏大部天气晴好。预计,元旦期间晴好天气持续,气温回升,有利公众外出活动;同时,由于前期雨雪稀少,空气干燥,假日期间还需注意防火。

    世界十大最迷人的森林美到窒息的科学图片:风暴如盛开玫瑰地球上酷似外星的17地方:从火山到沙漠幻觉?美人鱼与巨鱼海下唯美共舞“不作死就不会死”之冰雪中的疯狂入冬以来,宁夏雨雪稀少,气候干燥,森林草原地表枯枝落叶较多,火险等级较高。在即将到来的元旦,雨雪稀少的局面依然难以改变。

     宁夏气象台预计,2014年元旦节日期间,全区晴转多云,有3级左右偏北风,全区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在-14℃至-10℃之间,最高气温在2℃至4℃之间。同时,由于风力较弱,不利于污染物扩散,银川市城区或有霾,能见度3至8公里,市民出行需做好防范准备。

     专家提醒,元旦假期全区天气晴好,气温回升,有利于公众外出活动,但早晚气温仍然较低,需注意防寒保暖。目前正值流感高发季节,请注意饮食起居,减少到人流密集的场所,防范流感侵袭。此外,公众注意定期检查更换燃气阀门、胶管,用火时人不离火,防止汤水溢出浇灭灶火,引起燃气泄露,用火完毕及时关闭阀门,防范火灾。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