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台再发暴雨预警 浙赣局地将有大暴雨

2015-02-26 中央气象台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短暂喘息后,南方地区的强降雨再次踏上征程。今天8时至14时,广东深圳、湖北荆州等地六小时降雨量就达到30~60毫米,深圳局地甚至达到156毫米。

  中央气象台今日上午已发布暴雨蓝色预警。目前雨势持续加大,中央气象台今日18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贵州东部、湖南中南部、江西大部、安徽南部、浙江大部、上海、福建西北部以及广东南部沿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其中江西东部、浙江西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上述局部地区还将伴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中央气象台专家提示,近期江南、华南等地多强降雨天气,部分地区已出现洪涝灾害,珠江流域部分河流出现超警戒水位。南方各地需继续加强防范强降雨天气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和强对流天气不利影响,同时需加强对中小河流水情雨情的监测,做好洪水防御工作。

  另外,北方地区冷空气的影响仍在持续。今日14时,新疆南部、西北地区大部、内蒙古大部等地气温相比昨日同时次明显下降,内蒙古中部气温降幅最大,局地达15℃。与此同时,华北地区气温较为平稳,东北大部则集体升温。不过,明天起,随着冷空气东移,华北、黄淮及东北中南部一带气温都将开始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