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台黄色预警:"潭美"挟风裹雨来袭江苏

2015-02-26 中国江苏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22日,受今年第12号强热带风暴“潭美”的外围影响,连云港海滨城区、海港上空出现壮观的云层,云层的形状随着风的作用,移动频繁,海上风力明显增强。王春 摄
    中国江苏网8月23日讯 23日是农历“处暑”,意味着炎热的暑热天气终于结束。江苏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警报,受今年12号台风“潭美”影响,今天江苏省大部将现大风、雷电天气,而最高温度则进一步回落。
    省气象台专家介绍说,昨天全省最高气温降到了31℃-32℃,不过,“潭美”将临,受其影响,今明两天江苏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降水,西部和北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南部近海海面风力将达7-9级,陆上5-7级,人们应做好防范措施。受风雨影响,23日全省最高温度在30℃一33℃之间,明天开始将逐步降至28℃左右,秋凉初现。
    中央气象台22日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22日8时至23日8时,江西大部、福建、浙江南部和东部沿海、台湾、湖南东部、广东北部和中东部、广西东北部等地有大雨或暴雨。其中江西中南部、湖南东南部、福建西南部和东部沿海、台湾南部、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250至30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吴红梅)

    相关链接

   江苏电子导航地图    江苏省苏州公安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江苏实时交通信息

   江苏省天气预报    高速宝公众交通出行服务平台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