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 外出需注意防护

2015-02-26 中央气象台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气象网讯 气象卫星监测显示,今天上午,北京、天津、河北西部、山西、辽宁、陕西中南部和河南地区出现中度霾天气。

  预计未来24小时,霾天气仍将在上述地区“出没”。中央气象台今日18时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北京中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西北部、辽宁西南部等地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扩散,将有中度霾,部分地区有重度霾。

  

    中央气象台提醒当地公众,尤其是老人孩子和患有呼吸系统疾病的朋友尽量减少外出,如需外出应注意做好防护措施,回到室内应立即清洗口鼻及裸露的皮肤;另外,霾天气条件下,应关闭门窗,等到霾散日出的时再开窗换气。

  降水方面,今天夜间至28日,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贵州中部、湖南中部、江西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上述局部地区并伴有雷电。27日夜间起,雨水将明显加强。

  

   

    气温方面,目前我国大部地区仍处于升温状态。明天白天,从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中西部一直到江汉、江南、华南等地,最高气温均在24℃以上。其中,天津、西安、郑州等省会级城市最高气温将达27℃。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