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绿春元绿公路发生山体滑坡

2015-02-26 云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连日来的大雨,导致元绿二级公路K78+200M-K78+230M段傍山山体滑坡,公路通行阻断,车辆无法通行的紧急路况。
    7月9日9点40分左右,云南省绿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及协管员发现险情后,绿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及协管员前往滑坡路段现场,指挥疏导交通。据民警介绍,山体滑坡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当日晚,交警部门便组织施工队伍在滑坡路段一侧修建了一条便道供来往车辆通行。
    10日,绿春县境内持续降雨,山体滑坡路段仍在紧张抢修中。
    绿春交警大队民警介绍,按原计划,7月10日16时左右就能抢通该路段,恢复通车。可是因为塌方量大,加之持续的降雨严重影响抢通的进度,目前施工单位正在紧张施工,争取尽早恢复正常通行,往来车辆只能经由便道不定时放行。
记者昨天还从绿春县公安局了解到,大雨致当地河水上涨,民警紧急转移受困百姓和牲畜。截至记者发稿时获悉,山洪已经开始逐渐退去,转移的群众已陆续返家。
    记者 易科彦 通讯员 熊荣华 摄影报道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