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投发生6.7级地震 引发山体崩塌

2015-02-26 光明综合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6月2日下午13时43分,在台湾南投县府东方32公里处,发生一起里氏规模6.3的地震,地震深度10公里。另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地震级数为里氏6.7级。根据台湾“中央气象局”测得的数据显示,在这起地震发生后的1小时内,共测得3起小规模地震。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中央气象局”表示,今天(2日)下午1时43分,南投县仁爱乡发生里氏规模6.3地震,为今年以来最大地震,最大震度在云林县草岭6级。另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地震级数为里氏6.7级。

    震中在南投县府东方32公里处,地震深度10公里,属于极浅层地震。  厦门,台湾地震后从室内出来的学生。
 台“气象局”指出,今年3月27日仁爱乡也曾发生里氏规模6.3的地震,今天的地震规模超过上次规模,为今年以来台湾地区发生的最大地震。

    台“气象局”指出,各地最大震度还包括日月潭5级、彰化县二水5级、嘉义县阿里山5级、台中市大肚5级、嘉义市5级、台南市5级。 福建工程学院震感十分明显,学生纷纷跑到楼下避震。

    6月2日,台湾地震测报中心副主任吕佩玲向媒体介绍南投地震状况。据台湾气象部门消息,当日13时43分,台湾南投县仁爱乡发生里氏规模6.3级地震,为今年以来台湾最大地震。中国地震台网测定该次地震为6.7级。

   台湾气象部门地震测报中心表示,震中在南投县政府以东32公里处,地震深度10公里。据南投县警察局仁爱分局警员表示,目前该乡18个所已经进行初步排查,暂无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报告。新华社发(吴景腾摄)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