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夜到28日 河北全省将有小雪或雨夹雪

2015-03-04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2月26日,河北各地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气温略降,预计27日夜间到28日全省有小雪或雨夹雪。
  据监测,26日早晨最低气温,张家口、承德地区为-20℃至-8℃,其他地区为-7℃至1℃,石家庄市区为-2.1℃;与昨日同比,大部地区下降了1℃至4℃,石家庄市区下降了0.2℃。
  下午14时,北部地区气温为-9℃至3℃,其他地区为4℃至9℃;与昨日同比,张承地区气温下降了1℃至3℃,其他地区下降了2℃至5℃,其中石家庄市区下降了4.7℃降至7.0℃。
  此外,26日早晨,唐山和石家庄、廊坊及以南部分地区有轻雾和霾。26日8时能见度,北部地区为8至30千米,中南部地区为6至15千米,石家庄市区为12.1千米。至26日14时,上述地区的雾和霾已全部消散。14时能见度,北部地区为25至35千米,中南部地区为12至25千米,石家庄市区为34千米,天气晴朗,阳光明媚。
  预计未来两天,河北全省大部地区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但明天夜间到28日,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有小雪,其他地区有雨夹雪,各地降水量不大,气温将略有下降,石家庄地区也可能会出现雨夹雪。未来两天北部地区设区市(张承唐秦)最低气温为-13℃至-5℃,中南部地区设区市为-5℃至-1℃,石家庄市区为-3℃至-2℃。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