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全省52个地区天气气温达到30℃

2015-02-26 春城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昆明最高气温昨天下午3时到4时达27℃,还好没有继续上升。但全省气温突破30℃的地方,已经多达52个。其中元江气温最高,达到39.5℃。
    最近3天,昆明持续晴朗炎热,最高气温还是27~28℃。除了怒江北部多云有阵雨,文山南部、红河南部多云局部有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明天,全省受偏西气流控制,大部分地区将是晴间多云天气。
    天气太热,美眉们都尽量避免户外活动,生怕被晒黑了。俗话说:“春季不美白,夏季徒伤悲。”
    美眉们一定要知道的是,美白是一个过程,美白的效果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呈现出来的。但美白也有一些小窍门和方法。
    早上醒来的时候,可以空腹喝一杯温开水,促进肠胃蠕动。还可以在温水中加入柠檬水,柠檬中含有大量维C,帮助肌肤抗氧化,防衰老,还可以轻轻松松达到美白的效果。
    还有很多食物中都包含大量美白化合物,例如:黄瓜、草莓、西红柿、桔子等,它们都能有效祛除黑色素,让美白的功效更为明显。而晚上临睡之前,将黄瓜片切成薄块,将其放入滴有美白精油的水中,浸泡几分钟之后即可直接敷于面部,让保湿补水和美白美容合二为一,就再也不用担心干燥和黑色素了。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