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9日上午有霾 北风一二转四五级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9日),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将抵达北京,有四五级偏北风,风起霾散,天气转晴,气温上升,白天最高气温有望升至28℃。午后人体感觉较热,紫外线强,公众户外活动时应注意采取防晒措施。

    北京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中请防范。北京市气象台6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天白天晴间多云,上午有霾,北风一二转四五级,夜间晴间多云,东北风四转一二级,28到11℃。

    另外,由于今春气温较往年偏高,今年的“四月飞雪”也提前上演,城区各处已提前开始飘起杨絮。根据多年物候观测,北方的杨絮开始飘飞平均在4月10日,大约一周之后柳絮始飞,二者共同飘絮的时间长达半月以上。

    专家提醒,对杨絮过敏的朋友最好少出门,出门一定要做好防护。虽然飞絮本身无毒,但可能传播病菌,对人体健康有一定影响,比如出现皮肤过敏等。此外,飞絮飘到口、鼻、眼,不要去揉,应用纸巾擦拭,和飞絮接触后的皮肤不要抓挠,发现过敏,马上去医院诊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