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今夜北风加大气温渐降 周五最高温仅8℃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北京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天气网讯 近日,暖阳照耀中北京的春味愈发浓厚。不过随着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到来,这样晴朗少云且暖和的天气将暂告一段。今天(17日)夜间北风将加大到四五级,并持续到明天白天,气温也将逐渐下降,19日最高气温将下降到8℃左右,气温起伏大,市民需及时调整着装,以免感冒。
    4月11日以来,北京持续晴暖天气。监测显示,11~16日,日平均气温已经连续6天大于10℃,夜间最低气温也在5~10℃之间。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北京平均气温仍然可以达到10℃以上,但从夜间开始,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北风风力将加大到四五级,并持续到明天白天。同时,气温也随之逐渐下降,风后,19日最高气温将下降到8℃左右,18~20日夜间的最低气温也将降到3℃上下,气温起伏大,需及时调整着装,早晚注意添衣保暖。
    北京市气象台11时最新预报:今天下午多云间阴,南转北风2、3级,最高气温18℃;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偏北风4、5级,最低气温8℃;明天白天晴间多云,偏北风3、4间5级,最高气温15℃。(文/小梓)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