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晴好天气将持续至下周一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昨天锦市基本放晴,市区最高气温甚至超过了30℃,伴随阳光毫不吝啬的照耀,地面蒸发量增大,这对于被淹地区水位的下降起到一定作用。

  据市气象台预报,这样的好日子将一直持续至下周一,14日前全市均以多云天气为主。今天最高气温约30℃,明后天则在26℃左右。不过,14日夜里到15日,一股较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宁波又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降温、弱降水和沿海海面8—10级大风过程。

  从10月5日到9日,“菲特”给宁波带来的累计降雨量十分惊人,多项建站以来气象纪录被刷新。全市面雨量357毫米,历史纪录为1963年第12号台风“葛乐礼”的过程降雨量336.7毫米;最大站点是象山黄泥桥788.2毫米,历史纪录为台风“葛乐礼”创下的鄞州清塘头759毫米;余姚单日降雨量394.1毫米,历史纪录为1962年第14号台风“艾美”带来的267.7毫米单日雨量;全市除北仑外,各县(市)区面雨量均超过去年正面登陆的“海葵”台风。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