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龙号被困地点今天有强风雪 明后天减弱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据新华社报道,我国“雪龙”号极地科考船在成功救援俄罗斯被困人员后,被密集浮冰区困住。今天上午(4日),“雪龙”号被困地点遭遇强风大雪,能见度较差。目前有强地面气旋位于“雪龙”号北部,预计今天“雪龙”号受该气旋影响较大,被困地点仍有大风降雪天气。明后天,影响逐渐减弱。

    今天上午,“雪龙”号被困地区出现6到7级东到东北风,并伴有强降雪,能见度较差,气温在零下2℃左右。

    目前有强地面气旋位于“雪龙”号北部,并正向偏西方向移动。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雪龙”号受该气旋影响较大,被困地点有明显大风和降雪天气;5日至6日其对“雪龙”号的影响逐渐减弱。“雪龙”号所在地点具体预报如下:

    4日,有6到7级偏东风,并有大雪(5至8毫米),能见度差;

    5日至6日,风力明显减弱,其中5日有3到4级偏东风,6日有2到3级偏东风;降雪停止,能见度好转。气温在0℃至零下2℃。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