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出现较大范围冻雨 8县市电线结冰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贵州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27日,在贵州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海拉乡,一位行人在路上行走。

    昨天(27日),贵州中部21县市出现冻雨,部分县市出现电线结冰。预计今明天,西部雨雪天气仍将持续。

    监测显示,27日08时至28日08时,贵州中部一线地势较高处21县(市、区)出现冻雨、13县(市、区)出现降雪,8县(市、区)出现电线积冰,最大直径为威宁的29毫米;有13县(市、区)最低气温在0℃以下,其中威宁最低-4.5℃。

    贵州省气象台预计,今明天,遵义市西部、毕节市、六盘水市、安顺市、贵阳市西部、黔西南州阴天有小雨,其中,毕节市、六盘水市、安顺市北部、黔西南州北部有小雪或雨夹雪,地势高处有冻雨,省的东部边缘地区多云,其余地区阴天。此轮寒冷天气将持续到30日,30日后气温小幅回升。

    提醒司机朋友在途径雨雪路段,特别是在桥梁涵洞风口处要谨慎驾驶;西部及北部地势高处有冻雨,出行需注意安全,老年人、小孩应尽量减少外出;气温低,取暖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文/石开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