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恶劣天气袭击北美地区 天气将影响人们圣诞心情

2015-02-26 北京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家里停电、路上结冰、商场没盐、飞机延误,这是眼下加拿大多伦多居民正在经历的生活。气象专家称,十年来最大冰雨扰乱了加拿大人的圣诞脚步。同样,龙卷风、暴风雪、不合适的高温,正是美国不少地方气候的真实写照。截至目前,极端的恶劣天气已造成10人死亡、至少5人受伤,数十万用户停电。根据计算,今年的圣诞季,预计有9500万美国人驾车或搭乘飞机旅行,但这样的坏天气恐怕会破坏人们的好心情。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