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我国雨雪稀少 华北等地多轻霾天气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2月9日,较强冷空气对我国的影响进入尾声,中东部大部气温回升。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黄淮到长江中下游一带将持续升温。全国降水稀少,仅在东北和西南地区东部有雨雪。同时,华北、黄淮有间歇性轻度霾,江淮、江南雾增多。
  监测显示,受到冷空气余威影响,昨天14时,江南、贵州和广西西部等地较前天同时次有2-6℃的降温。我国其余大部地区气温普遍回升,尤其是内蒙古中部、东北、华北和黄淮等地,升幅有4-12℃。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较弱且范围有限,大部地区将继续回暖。特别是黄淮、江淮和江南等地,进入2月中旬后,最高气温将达到15℃以上,部分地区可达20℃,气温偏高较为明显。

  未来三天,我国大部雨雪少,天气干燥,雨雪主要出现在黑龙江、吉林东部和西南地区东部等地。预计,未来三天,贵州、云南东部等地多阴雨天气。
  昨天,华北一带处于冷空气间歇期,霾天气再现。监测显示,9日5时至10日5时,华北中南部、黄淮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轻至中度霾。预计到12日,由于冷空气较弱,华北、黄淮一带有间歇性轻度雾、霾,其中9-10日白天有轻度-中度霾,10日夜间-11日雾、霾将逐渐减弱,12日又发展。同时,江南、江淮的雾呈逐渐加重趋势。
  2月9日早晨,乌鲁木齐现大雾天气。
  近日,北方天气干燥,加上正处于供暖期,室内外空气湿度都很小。提醒公众注意补水,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必要时可使用加湿器提高室内湿度。另外,相关部门要注意森林草原和城市防火安全。

  2015年春节节将到来,希望节日期间,能够有个好天气,大家有个好心情!  :-D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