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甘孜州九月飞雪 未来3天仍有降雪

2015-02-26 成都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图为9月5日,康定入秋以来首场雪。    秋日飞雪
    康定
    下大雪 折多山交通管制
    前两天还在穿短袖,一下就穿上羽绒服。4日20时,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折多山地区强降雪,导致境内G318线折多山路段交通堵塞,折多山顶积雪达40厘米。因大雪封山,交警已对国道318线康定县城至新都桥镇路段双向交通管制,禁止任何社会车辆再上折多山。截至昨日18时30分许,康定城区降雨未停,折多山上仍在下雪,国道318线康定至新都桥的交通管制尚未解除。根据气象资料显示,未来3天仍有降雪。甘孜藏族自治州气象部门介绍,这个天气在康定尚属正常,往年同期,康定也有下雪的记录,预计到10日起天气好转。
    康定交警提醒,自驾游爱好者们本周内最好不要开车到新都桥,如果非得要从康定前往新都桥,需要绕行磨西-九龙-新都桥或丹巴-八美-塔公-新都桥。(记者蒋麟)

    相关链接

    四川省天气预报    高速宝    四川交通违章查询    高速实时路况查询    四川高速公路地图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